【关皮看】刘志宏回应结婚 分享与女友恋爱交往过程

时间:2023-09-20 16:08:54 作者:cj

  9月20日,刘志宏发文回应结婚的消息,他表示自己一直在互联网上,如果想要赚钱复出不就行了。对于部分网友的质疑,他回应称自己结婚就是好事,为什么不能告诉大家。此外,他还讲述了自己和女友的恋爱过程,他说他愿意为女友花时间和经历拍,两人早已约定终生。

刘志宏回应结婚 分享与女友恋爱交往过程

  刘志宏发长文回应,全文如下:

  我可以小心翼翼的问几个问题吗?

  ①我潜水这么多年,真要复出赚钱我为啥不早出来?为啥要等到我人胖了老了图片要靠p了再出来了呢?我应该……呃……没傻到这个地步吧?

  ②结婚难道不是件喜事吗?我结个婚传个喜这不是很正常的吗,我就算再怎么不喜社交,我也觉得这件事还是得告诉大家,陌生人的祝福也是祝福,更别提是各位了,大家结婚难道不会邀请自己的朋友吗?

  另外,我说下这次我的想法。

  我很少上网,第一次接触手机游戏是因为曾经的小伙伴,第一次使用外卖是我大学,我的QQ是为了玩王者,我的微信是为了联系家长,我的手机上基本是单机游戏,包括现在电脑也基本是单机游戏

  包括但不限于:mc,魂,环,狼,卧龙,霍格沃茨,致命驱壳,火炬城,死亡搁浅,红怪,断钢,荒野猎人的召唤,糖豆人,死亡细胞,生化奇兵,盗贼遗产,战锤,古墓丽影,盐与避难所,往日不再,掠食,吸血鬼幸存者,Vampyr,遗迹灰烬重生,霓虹深渊,仁王,瘟疫传说,控制,冰汽时代,wwz,戴森球,b4b,命运2,2077,深岩银河,巫师3,无主之地,消光,原子之心,暗黑地牢,鬼泣,辐射,森林,幽灵行者,幽灵线东京,哈迪斯,光环,l4d,小小梦魇,漫漫长夜,怪物猎人,noita,僵毁,raft,ron,大表哥,文明,史莱姆牧场,亿万僵尸,tabs,星际战甲,鼠疫2等等等等……

  不仅是游戏,还有从小学三年级开始累计的番剧,因为好奇原著而不断更新的漫画,各种各样的视频博主,还有离谱的超大量国产小说,这里就不展开说了,毕竟真扯起来,我能跟你说一整天。

  所以我不缺打发时间的手段,也不缺给自己找乐子的方法,我不会拒绝打完游戏看番剧,看完番剧催小说,催完小说追漫画,追完漫画刷视频。

  直到有人开始跟我拌嘴,让我生气,让我打游戏打到一半去找她,让我看番看到一半去帮她做事,但就算再怎么生气也不舍得就这样让她离开。

  这种感觉有点像是得了蛀牙的小孩子遇到了一块糖,知道这块糖吃了会牙疼,但手却不舍得松开。

  她对我而言就是糖,而我就是那个小孩子。

  她会占据我的娱乐时间,但我却舍不得她从我的世界消失。

  所以呢……

  我选择了跟她结婚!让她陪我一起玩游戏!哼哼~╯^╰

  我听到了很多恶评这里就不说出来了,总之吧,结婚对我来说没这么多弯弯绕绕,就像是何以琛的“提前行使权利”一样的简单,因为我跟她早已约定终生,何苦要等到以后才选择领证呢?

  我知道这种事对于很多人来说有点难以想象,但其实就是很简单的逻辑,因为我的未来不存在除她以外的人,她的未来也只有我牵她手,那我为什么要跟她拉扯这么多年呢?所以我决定满年龄就结婚,就这么简单。

  当然,我也深知我俩这种属于世所罕见,不存在几分参考价值,毕竟你无法透过扮演明白对手的心是黑是红,当你决定自己的一生那还是要好好钻研对方和自己的角色,我俩唯一能够为大家提供的参考作用,可能就是抱着中二的心态大晚上谈天说地?她听着网抑云,我哼着拔剑曲,向对方展开心扉?觉得麻烦很正常,毕竟……

  嘞个!就思爱情!ㄟ(▔ ,▔)ㄏ

  9月19日,前时代峰峻练习生刘志宏晒出结婚照,官宣结婚。在他写给粉丝的信里,他写道:“今年我22岁了,到了法定年龄了,在今天,我和我喜欢的女孩子结婚了。”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我的天呐……少主你”,“恭喜恭喜”,“天哪,结婚好早。”

  据悉, 刘志宏,2001年9月17日出生于重庆市南岸区,中国内地男演员,2011年底,参加TF家族冬令营,正式加入TF家族,并成为练习生。 2016年7月15日,刘志宏发文,宣布告别演艺圈。

  从刘志宏晒出的结婚证看出,刘志宏的出生日期是2001年9月17日。我国男生的法定结婚年龄为22岁,2001年出生的刘志宏在22岁后的第三天,就迫不及待地和自己心爱的女孩领证了。

责任编辑:李晓灵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