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昆凌回应周杰伦演唱会意外 周董身体情况怎么样?

时间:2023-09-21 10:04:53 作者:cj

  9月20日,有媒体曝光了昆凌回应周杰伦演唱会受伤的视频,视频里昆凌表示周杰伦的伤已经恢复,自己在知道的时候也很担心,但问到周杰伦时,对方已经处理好了。自己隔天就飞到周杰伦身边陪伴他,提到两人的结婚纪念,她也甜蜜地说是自己选好东西周杰伦付账,更是分享两人之间的温馨趣事,表示周杰伦在家为自己做饭让自己很心动。

昆凌回应周杰伦演唱会意外 周董身体情况怎么样?

  据悉,9月8日晚,周杰伦演唱会天津站现场发生故障,周杰伦被困在舞台上的旋转铁球里二十多分钟出不来,天气闷热无法呼吸,被撞受伤呕吐。

  随后,周杰伦在演唱会上吐露自己的身体状况:“我前面的心跳非常快,有时候快到自己无法控制,我就觉得,哇,前面这些状况 一定要好好弥补你们一下,很少在演唱会的时候,开场时候哇,突然中断……因为我刚刚前面身体非常不舒服 ,不过呢,唉慢慢的开始,听到你们的尖叫声,感觉就好了起来。我不知道是因为紧张的关系还是怎么 ,是来到天津太紧张了吗?所以呢你们的反应,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慢慢地我的心跳,慢慢恢复慢慢恢复……然后呢就觉得 唉~感觉又回到了正常,既然回到了正常,那我们就多唱几首。”

  9月9日,周杰伦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针对9月8日天津演唱会上,有媒体报导杰伦被困在铁球里一事,本公司澄清此为子虚乌有,也与主办方无关。他身体没有问题,谢谢各位歌迷的关心,也请大家放心。”

  9月13日晚,周杰伦在社交媒体晒出和余文乐打网球的照片,表示“等我脚好了,我可能又会赢到一支拍子”,承认了自己受伤的事情。

原标题:昆凌回应周杰伦演唱会意外 很担心隔天就飞过去陪伴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