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蓝正龙回应离婚:爱有太多面 不会只有爱情

时间:2023-09-21 14:03:49 作者:cj

  据台媒报道,蓝正龙近日接受采访谈到与前妻周幼婷的关系,坦言对周幼婷还有爱,但爱有太多面向,“维持彼此的不会只有爱情”。

蓝正龙回应离婚:爱有太多面 不会只有爱情

  据报道,今年六月初,蓝正龙与老婆被拍到骑自行车去办理离婚手续。 7月4日,蓝正龙在活动上承认和周幼婷离婚,“我跟幼婷分开了”,但强调“我跟幼婷都很好”,并表示谢谢大家关心,现在还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据悉,2011年,蓝正龙和周幼婷同到日本代言观光并合作《再见北陆》时二人坠入了爱河。交往稳定后大方坦承恋情。2014年5月17日,两人登记结婚。2015年5月15日,两人的女儿“小篮球”出生 。11月11日,两人低调补办婚宴,仅邀亲戚和少数艺人朋友分享喜悦。2016年10月5日,妻子周幼婷顺利生下二胎儿子。

责任编辑:李晓灵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