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饭】大衣哥家遭无人机航拍直播 大衣哥朱之文怎么出名的

时间:2020-09-16 15:57:16 作者:cj

【无语】大衣哥家遭无人机航拍直播 大衣哥朱之文怎么出名的 (2).jpg

歌手朱之文凭借其独特的嗓音在节目《星光大道》一举成名,农民出身的他因为一件标志性的大衣,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大衣哥"。成名后的朱之文拒绝了签约公司,回到农村,可日子却过得并不太平,会时常被同村人嫉妒和骚扰。

【无语】大衣哥家遭无人机航拍直播 大衣哥朱之文怎么出名的 (1).jpg

9月16日,某新闻栏目更新了一期对"大衣哥"朱之文的专访。节目中,主持人再次和大衣哥聊到了他目前的生存现状,听后依然是让人气愤与担忧。距离朱之文成名至今已经有近10年时间。这10年来,朱之文的知名度虽然暴涨,但却并没有为他换来巨大的财富和平静的生活,反倒是一直被村民所打扰。

【无语】大衣哥家遭无人机航拍直播 大衣哥朱之文怎么出名的.jpg

一直以来,朱之文的家就是村民们每天直播拍摄的取景地,一举一动都能成为素材,村民们靠着网友们的打赏暴敛财富,朱之文却要每天接待上百位怀着不同目的而来的人。朱之文的好脾气,成了村民们得寸进尺的依仗。在节目中,朱之文首次爆料,自己的家不仅每天要被邻居们争相拍摄,甚至有些进不来的人,还要操控无人机偷偷进行航拍,连他上厕所、想洗个澡都不放过,可能会被人跟拍。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