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龄之意外摔伤险些破相 丈夫体贴照顾不吝啬赞美

时间:2020-11-20 21:27:12 作者:cj

3F@%CSL)E_3_%2U7KIWWIXF_副本.jpg

11月17日,演员章龄之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自己在酒店不小心摔伤险些破相。此外,章龄之还特意表示,因为被老公陈龙送医及时,目前已经得到了医生很好的治疗。虽然摔伤严重,但是章龄之还不忘在文中打趣替新剧庆祝杀青;章龄之写道: 杀青照记得把我P上去 。

{JEIEAR[_CNF@7[1PJ89SXM.jpg

除了自曝摔伤外,章龄之还特意晒出了两张受伤后的照片。画面中,章龄之满脸纱布包裹严实,而且明显眼睛周围红肿。从照片中不难看出,张章龄之面部伤得不轻。

_XBH1[0(IRM%AYX31%KAVT6.jpg

章龄之自曝摔伤后,引起了很多粉丝的担心,大家纷纷留言安慰,并且劝慰她要好好养伤,以免在脸部留下疤痕。除了粉丝安慰章龄之外,章龄之老公陈龙更是贴心地转发动态,并且留言安慰 平安是福,安心养伤!你依然是我掌心最美的灵芝 。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