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将于12月31号退伍 特别出演《魔女2》正式回回归

时间:2020-11-24 18:42:10 作者:cj

QQ截图20201124181601.jpg

据媒体报道,李钟硕将在12月的31号回归,比之前公布的明年1月2号又提前了两天。对于粉丝来说这也是非常好的消息,毕竟哥哥不在的日子总是度日如年。

QQ截图20201124181234.jpg

其他男星回归的时候,大多早早敲定了回归作品,这也是为了延续人气而做出的选择。但可能因为今年大环境并不乐观吧,李钟硕的所属公司并没有透露出他的新剧邀约动向,似乎也并未准备立刻就回归韩剧。不过,虽然没有韩剧的主演邀约,但李钟硕是有其他作品拍的。

QQ截图20201124181228.jpg

他将会以特别出演的身份参与电影《魔女2》的制作,这部电影是朴勋政导演的作品,之前李钟硕曾要出演第一部,但因入伍未能成行,如今也算了却了当时的遗憾。特别出演一般戏份不会很重,只能算是小小的惊艳粉丝一下,大家更期待的还是他正式的回归之作。这就要等他回归之后再公开了~

原标题: 特别出演《魔女2》正式回回归 李钟硕将于12月31号退伍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