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唐爽互诉案二审宣判 一场闹剧能否散场

时间:2020-11-24 19:15:12 作者:cj

QQ截图20201124185936.jpg

11月24日,据上海一中院官方微博消息,2020年11月23日,上海一中院二审依法审结唐爽与周立波网络侵权责任纠纷和周立波、胡洁与唐爽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两案,均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上述两案,一审法院于2020年3月31日作出一审判决,分别支持了唐爽以及周立波、胡洁的部分诉讼请求。周立波和唐爽均不服上述两案一审判决,向上海一中院提出上诉。

QQ截图20201124185915.jpg

上海一中院分别对两案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两案庭审中,合议庭对各方当事人二审提供的证据材料组织质证,各方当事人围绕对方在网络空间发布的涉案言论是否构成名誉权侵权以及责任承担等发表论意见,合议庭充分听取了当事人的意见。

QQ截图20201124185841.jpg

3月31日,周立波唐爽互诉案宣判,法院要求周立波停止侵权,10日内删除相关内容,并以书面形式向唐爽道歉,驳回唐爽其余诉讼请求。唐爽也需停止侵权、删除内容并道歉,另还需要赔付胡洁精神损失费和经济损失8000元。周立波和唐爽算是被 各打五十大板 ,而细究两人的恩怨,还要从三年前说起。当时,周立波和唐爽互相甩锅,双方在微博上发文互骂,互甩 证据 。

原标题: 一场闹剧能否散场 周立波唐爽互诉案二审宣判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