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万西】《坏蛋联盟》是孩子们需要的动画电影吗 《坏蛋联盟》适合孩子们看吗

时间:2022-06-10 11:04:00 作者:cj

电影《坏蛋联盟》讲述了五个无.恶.不.作的坏蛋,某天想转型做好人,但过程中意外层出,笑点一个接着一个紧凑非常。那么《坏蛋联盟》是孩子们需要的动画电影吗?《坏蛋联盟》适合孩子们看吗?下面八宝网小编带来介绍。

《坏蛋联盟》是孩子们需要的动画电影吗 《坏蛋联盟》适合孩子们看吗

《坏蛋联盟》是孩子们需要的动画电影吗

这部动画电影的分数挺高,口碑不错,票房也挺好,但《坏蛋联盟》还并不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子供向电影,原著中的狼、蛇、蜘蛛、鲨鱼、食人鱼以及狐狸的设定都特别有童话故事的感觉,认真想想特别有批判精神~

不要以为《坏蛋联盟》只是一部简单的,充满了各种致敬梗的欢乐爆米花动画片,电影的人物设定,动画风格,精神内核,以及作为一部“子供向”电影必须要具有的教育意义都是非常值得探讨和思考的。

《坏蛋联盟》是孩子们需要的动画电影吗 《坏蛋联盟》适合孩子们看吗

《坏蛋联盟》适合孩子们看吗

很适合孩子们去看,大一点的孩子也许可以一起聊一聊:

“好人与坏人看起来怎么样?”

“如何在生活中区分呢?有没有“披着羊皮的狼”wolf in sheep‘s clothing”情况。

《坏蛋联盟》这部影片不愧是动画梦工厂的作品。全片都是轻松搞笑的氛围,搭配完美的卡司阵容,带给大家沉浸式观影效果。

虽然是一部轻松愉快的动画电影,但是其中也有很多关于人生的哲学思考。故事主要讲述了全世界头号通 缉团伙“坏蛋联盟”决定成为模范公民的故事。好与坏一定有着明确的界限吗?刻板印象是可以改变的吗?这些问题都非常值得探讨。

《坏蛋联盟》是孩子们需要的动画电影吗 《坏蛋联盟》适合孩子们看吗

影片里有风度翩翩的扒手大坏狼、见多识广的保险箱窃贼贪心蛇、冷静沉稳的伪装大师美肚鲨、暴躁易怒的打.手食人鱼、伶牙俐齿的黑.客.专.家骇客蛛等等。每一个角色都生动形象,加上高辨识度的配音,赋予他们以绝对灵魂,全员亦正亦邪的范儿更是让人上头。最喜欢里面的大坏狼,这只狼又帅又好玩,毛茸茸的真想rua一口,对于小孩子来说可能会幼稚,但是对于成年人的我来说刚刚好!!谁能拒绝一只一站就摇尾巴的坏狼呢 !!但,一个大坏蛋因为老奶奶一句好宝宝而有了改邪归正的想法,又有不一样的新意,成长过程中言传身教的导师真的非常重要。影片对就好和坏阐述的比较简单,对小朋友很友好,还有很多内型元素,比如兄弟之间的情谊、悬疑片的反转、搞笑片的题材,黑化等等,不落俗套特别真诚可爱。

总之,来电影院观看不会失望!!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小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