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看欢】大秦赋明儿睿儿结局是什么怎么死的 大秦赋赵姬为什么会失败

时间:2020-12-16 20:04:46 作者:cj

在《大秦赋》剧情中,明儿睿儿是赵姬和嫪毐的两个孩子,不过这两个孩子在历史上并没有留下名字,他们的出生原本就没有办法和其他正常的孩子一样成长。那剧情中的明儿和睿儿两个孩子最后又是怎么死的呢?嬴政将这两个小孩摔死,但赵姬身为孩子的母亲,为何没有阻止嬴政杀掉自己的弟弟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1、明儿睿儿是什么结局

他们的结局也就是跟历史上记载的一样,嬴政将自己的亲生母亲赵姬驱逐,把赵姬的男宠嫪毐车裂。而最莫过于悲惨的就是将自己亲生母亲赵姬和嫪毐生下的两个孩子,也算是嬴政同母异父的亲弟亲妹用麻布口袋装起来活活摔死,看到这真的是太绝情了,简直就是惨无人道。

2、赵姬的结局是什么

《大秦赋》赵姬结局大概率是不好的,因为根据真正的历史,她一开始就是吕不韦很喜欢的一个美女,但是他也是一个很有野心的人,可以做到把自己喜欢的人交给皇上来显示自己的真诚,并且渴望这样可以得到权势。其实她去了秦国也是快乐过一段时间的,当时的王很喜欢她,但是由于还是觉得江山比较重要后来还是抛弃了她,让她独自在别的国家受苦。

可见《大秦赋》赵姬结局是非常悲惨的。不过她本人其实真的很聪明,不然也很难在那个时代活下来,可惜她身上的污点实在是太多了,她的儿子嬴政最后登基了还是不喜欢这个母亲,因此她想要联合别人自己当有权力的人可惜最后还是失败了。不过因为她是嬴政的母亲,因此她最后没有被惩罚,只是一个人待在宫里面,一直到死去,但是这也是很悲哀的一件事情,一生之中居然没有一人是真心对待她的,这就是她的最大的悲哀了。

3、赵姬为何会失败

某种意义上来讲,卫国商人吕不韦是她的救命恩人和贵人,对她有知遇之恩,也有爱慕之情,但比起爱情,事业才是他的最爱。

在吕不韦的精明投资下,赵姬嫁给了质子嬴异人,但嬴异人最开始生活总是穷困潦倒。她跟着一路经历颠沛流离,吃了不少生活的苦头,也看尽了世态炎凉,忍受了不少冷眼。但阅历和见过世面并没有让赵姬磨练心智,修炼出百折不屈的精神和宠辱不惊的心境,反而是紧紧地抓住救命稻草。

生下儿子嬴政之后,嬴异人的人生开挂,回到秦国继承皇位,终于和赵姬母子团聚,她成为了王太后,命运才开始悄悄发生改变。如果说赵姬前半生苦尽甘来,终于走上了人生巅峰,坐拥令人艳羡的荣华富贵,那么她是如何亲手将一手好牌打烂的呢?

重点在于格局和智慧这几个字。成为秦国太后的赵姬,她不甘中年寂寞,想要跟吕不韦重修旧好,但事与愿违。后来吕不韦让嫪毐陪伴服侍太后,成为赵姬生活的一束微光。但嫪毐却是一个野心勃勃的人,他觊觎嬴政的皇位,想要控制赵姬来改写命运,却未曾想到最后会东窗事发。

赵姬和儿子反目,丑闻被曝光,她失去了两个小幼子,一下被伤透了心,嬴政却不愿再相见,成为最落魄的太后。从高高在上荣华加持的太后,到儿子都厌弃的母亲,赵姬可谓是亲手将一手好牌打烂,原因在于缺乏格局!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