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吴卓林不是独生子?吴绮莉为他的女儿向他的兄弟姐妹们致敬

时间:2020-09-15 20:03:51 作者:cj

所有的男人都会犯错,即使是看似完美的男人,一生也难免犯错。比如国际巨星成龙,用自己的努力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但他只局限于表演艺术,因为他的感情生活并不完美,因为他生了一个私生女,吴卓林。

正因为如此,成龙一直为此懊悔不已,曾经在接受媒体专访时痛哭流涕,深深自责自己的错误行为。事实上,成龙和吴绮莉完全属于注定的爱情,他们有过一段感情却不爱对方。吴绮莉主张暗中搞垮吴卓林,把命中注定的爱情升级为不好的结果,这完全激怒了成龙,以至于她现在拒绝承认自己。

当然,吴绮莉的母亲和女儿这些年过得很艰难。一方面,他们长期失业;另一方面,他们有巨额开支。我以为吴卓林会成为一个聪明懂事的女孩,没想到却成了单亲家庭最大的败笔,就是叛逆到底,任性妄为,比如离家出走,出柜流浪,拍视频找爸爸的闹剧。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之前从未打算认父亲的吴卓林,在加拿大女友的鼓励下,放弃了所有的尊严和体面,多次发短信向成龙讨教答案,还上了电视台,给成龙造成了极大的不良影响,成为全世界眼中的笑料。

然而,值得一提的是,无论吴卓林多么势不可挡,成龙始终保持着冷淡的态度,不理会也不回应,即使当面问他这件事,他也是离开了。可想而知,他根本没把吴卓林当亲生女儿,但对各种道德绑架却无动于衷。

后来,吴卓林开始意识到他不仅退出了社交圈,而且不再承认他的父亲成龙,觉得这一切都没有发生。然而,成龙不愿意承认一个女人并不意味着吴绮莉对她的女儿没有感觉不好。看到吴卓林屡屡受挫,拒成龙于千里之外,连说话的权利都没有,心里肯定不是滋味。

说实话,吴卓林确实有点像她母亲的吴绮莉,也就是说,她有很强的个性,但她没有那种倔强的脾气。与吴卓林相比,吴绮莉显然过于圆滑和理智。就算他想找成龙麻烦,他也是一肚子隐晦的话,给人一种很迷茫的感觉,这远比公开质疑要狠。

前几天,吴绮莉通过微博发布了吴卓林给逝者亲人签名的附送推荐信,并发消息表达自己的感受,所有离开的兄弟姐妹都要不小,祝福每一个灵魂,感恩每一天。

然而,有趣的事情发生了。为了避免误解,吴绮莉特意在这条微博上发表评论,强调女儿吴卓林有很多兄弟姐妹。

如果吴绮莉不在微博后面加那句话,可能是很简单的祭祀行为,但她在后面强调的是吴卓林已故的兄弟姐妹,让她觉得这里没有银320。

对此,很多网友猜测,吴卓林不是吴绮莉唯一的女儿。很可能还有其他孩子,但都死了。然而,她的言论很容易引起猜测,因为不清楚吴卓林已故的兄弟姐妹是直系亲属还是旁系亲属。结果很多人都坐了,说吴绮莉影射成龙的花心,生了对方。

对此,一些媒体专门致电吴绮莉进行核实。他们没有正面回应,也没有否认吴卓林对已故兄弟姐妹的悼念,只是强调他们是在向亲人推荐,希望得到祝福。

如果所附的建议是真的,那么被吴卓林顶礼膜拜的已故亲属要么是他们自己的兄弟姐妹,要么是表兄弟姐妹,但后者的可能性远远大于前者。除非她能拿出确凿的铁锤证据,否则她又在鬼混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