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水欢】《上新了·故宫3》艾伦涅袁磊嘉荫寻回文物

时间:2020-10-30 22:03:37 作者:cj

《上新了故宫3》 邓伦聂远雷佳音共寻传世文物回归之路

作为朋友的赞美,观众越来越期待下一个“新”。本期,北京理工大学、江南大学的设计生将以“桌面潮剧摆件”为创作主题,进行全新的文化创意大赛。面对队长艾伦和雷佳音回归的陶吉乐女俑以及《五牛图》的等效故宫元素,两个实力强大的“尚欣团队”会设计出怎样的文学创新?

彩陶女舞蹈俑

故宫文化创新的开发者雷佳音

在现场,为了给各自的队伍拉票,同门的艾伦和雷佳音瞬间恶语相向。艾伦直言:“今天我不会对你手下留情。”雷佳音霸气的回应:“如果你们队赢了,年底前我就叫你们兄弟。”在正式“更新”之前,是针锋相对。当团队成员的设计受到质疑时,他们甚至站出来为自己的团队辩护。在节目中,雷佳音的反应非常迅速,一系列“上帝的解释”让学生们哄堂大笑。艾伦成功地用一句话反驳了雷佳音的“吹毛求疵”,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到底哪个团队能“升级”成功?敬请期待20336022周六北京卫视播出的《上新了故宫》第三季。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