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皮看】曝刘亚仁强行让随行人员吸毒 还指示熟人销毁证据

时间:2023-09-20 16:08:45 作者:cj

  近日,据韩媒报道称,韩国检方正在再次申请拘捕刘亚仁,检方称刘亚仁不仅自己吸毒,还存在逼迫身边工作人员一起吸毒的行为。

曝刘亚仁强行让随行人员吸毒 还指示熟人销毁证据

  消息表示,韩国检方在最近对销毁证据的刘亚仁再次申请了拘捕令。检方对涉嫌吸毒的演员刘亚仁(37岁)申请了拘捕令,称刘亚仁在接受调查期间指示熟人销毁证据等。

  18日,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暴力犯罪调查部表示,已经以违反毒品类管理相关法律、教唆毁灭证据、逃避犯人的嫌疑对刘亚仁及其熟人崔某(32岁)申请了事前拘捕令。

  据悉,刘亚仁涉嫌从2020年开始在首尔某医院注射200次异丙酚等医疗用毒品(相当于5亿韩元),另外还涉嫌以他人名义非法开具1000片安眠药。不仅如此,刘亚仁还存在让身边的工作人员一起吸毒的嫌疑。

原标题:韩国检方再次申请拘捕刘亚仁 存在让身边人吸毒的行为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