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电影电视学院院长夸易烊千玺 是认真非常好的学生

时间:2020-11-24 17:36:06 作者:cj

中戏电影电视学院院长夸易烊千玺 是认真非常好的学生 (1).jpg

近日,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学院院长武亚军在采访中夸赞易烊千玺在《少年的你》中的表现,并称赞他 是非常好的一个学生 。

中戏电影电视学院院长夸易烊千玺 是认真非常好的学生 (3).jpg

武院长说: 易烊千玺表现出非常好的潜力,从《少年的你》中看到了他非常好的对人物的理解、对人物复杂情感的准确表达。他在片子里本身就是多层次的,在对人物的展示中,一步步进行形象的转变,一步步揭示人物最核心的脆弱、包容、渴望,我觉得非常准确。

中戏电影电视学院院长夸易烊千玺 是认真非常好的学生 (2).jpg

他还形容易烊千玺是一个 很刻苦,特别抓紧学习机会的学生 。武院长表示: 易烊千玺不但自己的专业主课跟着同学一起排练、打磨自己,就连一些《外国戏剧史》这样的辅修课他都听得非常认真。他的内心是比较成熟的,是非常非常好的一个学生 。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猜你喜欢